Monday, May 2, 2011

给我最爱的肥肥


想来,很多人都做过一些浪漫的事,或借鉴于书本剧戏,或奇思妙想,或偶得灵感,至于那些浪漫的事的来源,想来现在也追踪不到根源,对于我来说,最浪漫的事,就是一种邂逅,在适合的时间,遇到似乎合适的人,就这样,之后会发生什么,而那些发生的,无论是悲剧也好,是戏剧也罢,都无关紧要,至少我是不会怕发生什么自己不希望会发生的事情

虽然我们生活在不同的城市里,但是你依然还在我的心里我在这里看到无数的男人,虽然他们很有钱,但是他们也不及你一半的好爱上你后我不会再爱上别人,就算他再有钱、 再多好他们还是比不上我跟你的感情和回忆放心吧放心的等我回来肥肥会每天都想你的不会忘记你的存在只要你不变心,等我回来后,我们就有更美好的未来为了我们的未来、为了不让你更辛苦,我必须在这赚很多很多的钱回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