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最近的生活


很开心终于能在工作上作做到些许成绩了不知不觉中我的生活变得不再压力至少比起刚开始轻松多了更希望以后的日子会过的更好最好就是能赚更多的钱会去我国陪我的宝贝和小宝贝过上无忧无虑的生活不再烦恼钱的问题我们一起努力吧,我的宝贝为了我们的生活,我会很努力的去做至少只辛苦那两至三年,我就能回国陪在你身边,不再离开你

突然好想你啊宝贝你最近过的怎样?有没有想起我?你不用担心我得生活了我在这生活得很好、很开心现在,我只希望你和小宝贝能够过得更好记得哦你也要努力完成你的学业,然后快快搞好事业这样我们才能过上无忧无虑的生活哦

好了不说了记得哦我永远都是很爱很爱你的肥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