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好想你啊…我的宝贝…


好想你啊我的宝贝超想立刻回去抱着你你知道吗?肥肥昨晚有梦见到你哦还抱着你呢那感觉很真实真实到让我不想就这样醒来好想就这样一直睡下去

宝贝,你知道吗?每当我想你的时候我都会去Facebook看看我们的照片哦可是那会惹肥肥哭、惹肥肥更想你、更不开心但是我就是想看看你啊谁要你读书读那么久你赶快毕业啦肥肥很想每天都像以前那样每天都能够见到你啊每天跟你玩、跟你打打闹闹在我不开心的时候,你总是在我身边不过会不会被我骂、让我出气你都会在我身边宝贝你快点毕业啦快要想死肥肥了

好想告诉全世界:你是我最好、最爱的宝贝也是最疼我的宝贝可是因为工作的关系,肥肥不能把这个告诉全世界更不能告诉别人肥肥到底有多幸运与幸福宝贝,对不起要你变成“情夫”一样委屈你了但是你不用怕肥肥会保护好自己、照顾好自己的肥肥不会受别人的诱惑的因为肥肥只爱宝贝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