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宝贝,我爱你


我站在45度最能俯视你的地方、看着你、想着你不让自己错过任何的机会,最最担心的还是你

我怕你这次去了最远的地方,永远不再回来
我怕我一觉醒来,你却在网上告诉我你不回来了
我怕我做梦的时候,你却在梦中离我而去
我怕你把我丢下,自己去了自己最想去的地方
我怕你把孤零零我会忘记,不会想我
  
爱你、想你,我都不敢从我嘴上告诉你;
爱你、在乎你,我都不敢在网上给你诉说;

有时想你了,我就敲着自己的键盘,写自己的东西
有时最想告诉你我爱你,我还是会把爱你的话,留在每一篇日记里不敢告诉你、不想告诉你、不想让你知道

你有了你的幸福,我也有了我自己最想珍藏的地方我把你留在了我珍藏你日记里
每一次睡觉,都想起我们在一起的那段时光你的怀抱是我最迷恋的地方

在你的怀里,我感觉到了我想要的那种东西;
在你的怀里,我只想静静的在你的怀里,永远也都不要离开
我不知道我们以后会发生什么,不知道我们在一起的时间是多少;
  
如果我是月老,我就会让我们在一起一辈子,红线永远的也不要断开;
只可惜我不是月老,我也不会即这段红线我怕我们的一分开,会变成最陌生的人我怕我们的不熟悉,会变成过路人
  
我的担心有很多种现在的我们依然在一起;我也不想再次分开  我不敢告诉你,我会想你的我只能每天的想着你,睡觉前想着我们在一起的事

宝贝,我想你,你知道吗
宝贝,我爱你,我想告诉你
宝贝,我想把我的心里话告诉你,可我不敢
宝贝,这一次的我们不再说分开好不好
宝贝,我不想再错过你
宝贝,我不想再让我们分开
  
这次的我,真的想珍惜你
不想放开你
我真的好想你
我也真的好爱

1 comment:

  1. Hey My friend~how r u? long time no chat jor~still remember me or not? How u work now??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