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不知不觉中


不知不觉中我认识了你,我们从陌生人~朋友~到我爱上你,自从和你在一起以后,我就变得很傻,总会胡思乱想、会往好的也会往坏的去想……

认识你,我觉得很幸福,有种飘飘然的感觉,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是这样?可是,你有好多事都不和我说我知道有些事情是你不想让我担心但我不想让你一个人承受压力我想知道你心里到底在想什么?我想更加了解你,你知道吗?
  
我爱你,所以想和你一起分担你的快乐与不快乐,你知道吗?爱你,有幸福也有痛苦可是我就是爱上了你跟你在一起有一种恐惧的心理我怕有一天你会离开我,然后变成了别人的人怕现在这一切都是只是短暂的一段恋情……

我需要你的关心、更需要你的安慰;
我需要你的温暖,更需要你的呵护;
我需要你的原谅,更需要你的宽容;
我需要你的照顾,更需要你的谅解;
我需要你的人,更需要你的爱……
我知道我很自私,但是我不会强迫你做自己不愿意做的事,我也不奢求你为我改变什么
  
其实每次和你发信息,我不想和你争,只想你快回复我
其实每次和你通电话的时候,我不想跟你吵,我只想听听你的声音、听听你对我说的甜言蜜语哪怕只是简简单单的一句话也行

记住要好好的爱自己、照顾好自己
记住如果有什么不开心的事一定要跟我说,我想和你一起承担我不像你不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