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感谢你曾经的对待...


谢谢你谢谢你曾经那样的对我、那样狠狠的伤害过我就因为这样我认识了他认识了一个那么爱我、疼我的他没有你这样的对待和伤害就没有他的“乘虚而入”他对我的号好,你根本就比不上他的背景、他的生活、他的学业、他的性格你根本就不及他的百分之一真庆幸当时你是这样的对待,不然我也不会下定决心跟他在一起如果没有跟他在一起,我就没有现在的幸福感谢你当时的对待所以我决定了我要和我现在的他快乐幸福的生活从此过着平平静静的生活不想再又任何烦恼

其实你算是那根“葱”啊都不在知道为什么以前的我会为了一个这样的人而伤心那根本就是不值得、根本就是在浪费着我的时间和青春笨蛋做一次就够了再笨那就是蠢得没得救了我才没那么笨再为了这种人伤心难过你认为我还会为了这种人而痛苦的过我的人生吗?不可能我是天生的王者我是不可能会为了这种小事而不开心太久的

狮子星座说的对狮子是不会像别人认输的他是个很有自信的家伙,不会那么轻易就被人或事打倒的他的命运是要自己掌握,不会被别人操控的王者就是王者,永远就是那么有自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