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如果我们真的分手?

从一开始的互不熟悉,到如今的彼此的了解;
从一开始浅薄的想念,到如今深深的眷恋;
从最初很在意在你面前的形象,到现在的毫无顾忌;
从当初的不知道该怎么爱你,到现在不知道该如何分离。
一路走来,经历了很多,我们也都付出了很多。

如果我们真的分手,你会怎样?
如果是我,如果我们分手了,我一定会感到很寂寞无助、耍性子、闹脾气,电话短信都不知道该发给谁了

如果我们分手了,我一定会恨自己的自以为是原本总以为,不管我们交错多少次,总可以再找到时间地点、重新牵起彼此的手,可却只是自己的一厢情愿罢了
如果我们分手了,在一起那些痛苦的记忆会无限缩小甚至蒸发,而幸福的回忆却只会日益膨胀,到最后甚至忘记为什么分手,仅仅只是想你、想你、想你………

如果我们分手了,就算删掉你的手机号码,我一定还是能倒背如流在夜深人静的时候,红着眼眶、慢慢按下那些键,却始终找不到理由拨出去,即使你淡出我的生命,却仍然占据我的记忆

如果我们分手了,我一定还是会忍不住开你的facebook homepage,最好的事是看见你也在注意着、关心着我一切一切;最坏的是呢…就是还有照片,但却已经不再是我的笑脸了,于是我肯定会很用全世界最恶毒的咒语来诅咒你凭什么你能那么快就从痛苦中走出来,而我却还再对你念念不忘

如果我们分手了,我不想再看见你,因为我害怕那时的你在我的眼前,我还是想牵牵你、抱抱你、亲亲你,但是我已经没有资格了

如果我们分手了,我还是想和你做朋友,这样在我想你的时候,我可以想着还能找你,虽然我也许并不会这么做

如果我们分手了,我一定会害怕出门,因为无论到哪里,都有我们的回忆,背着我牵着我到处乱逛的你,看着我流泪会陪我一起伤心的你陪着我发疯陪着我快乐的你,为了说一句我爱你而不好意思犹豫半天的你,把我纳入你的将来,并为此拼命努力的你 

遍地留下了自己的痕迹,最后却跑掉的你。

如果,
如果,
如果我们真的分手,
我一定不想的……
请记得,
如果我们分手了,
我还是会等你的电话、回你的短信,
在你需要我或是想见我的时候,我会立刻出现,只要你一通电话、一句话
你是我的独家记忆,一直在心底,永不毁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