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等我回来...


我们在一起的时间,转眼间都要三年了从我们相遇到相守,时间飞逝,我已经要毕业了是时候要为我们的将来打算了所以我选择了赚钱,我要去一个离你很远的地方赚钱为了我们的将来我必须这样做所以你也要为了我,努力完成你的学业、等我回来 

回想我们刚拍拖时,

一起牵着对方的手逛街

一起感受着彼此的心跳和呼吸、不用任何言语,一个眼神就能明白对方想什么
 

帮对方擦掉嘴边的饭粒
 

对着你,我可以哭、可以闹、可以肆无忌惮的撒娇


在对方生气的时候,哄回对方
 

我们可以做的事情……很多很多,有的情侣都不可以

别忘了,这个世上还有我,我们的爱情隔着千百里远
 我愿意承受旁人所不理解的苦,因为我知道千里之外有着自己想要的幸福虽然虽然不能再陪着你逛街,但我会回忆着我们的过去、怀念我们以前的日子是多么的开心在对方难过时无能为力,那我们只好通过网络关心对方 想浪漫了,也能在视频里画出爱的形状 当我需要温暖时,也能翻看往日的短信在夜里自己抱紧自己你的一句“晚安”就能够让我很开心了 所以,我们要坚守 我们的爱情

等我,好吗?有时间我会时常回来看你的最多两年的时间,我就会回来找你放心我会在那乖乖的你也要在这两年里面,做好你的东西、完成你的学业、创照你的事业等我回来,我们就一起规划我们的未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