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复杂的心情


最近的心情不知怎么的,总是闷闷不乐、乱发脾气…可能是因为这件事吧

因为在上个星期我终于决定要到国外赚钱了原本心情还蛮开心,因为我终于可以看看外面的世界了但是时间过得真快,匆匆的几天就这样过去了现在就只剩下三天,我就要出去新加坡工作了虽然在那里可以赚很多很多的钱,但是只要一想到我的宝贝和小宝贝们,就有一种很不舍的感觉

这次离去后,不知道何年何月何日才会再回来这种心情真的很复杂连我也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才好这次一别,不知道我和宝贝的感情会有怎样的变化? 有人说爱情是经不起距离的挑战其实我也很害怕因为我不想失去他在这世界上没有人可以比他更疼我、更爱我了再试问,人生中会有多少次机会让你寻得真爱呢?所以我一定要让我的真爱保留下去我一定要维护我们的爱情,向距离挑战到底

宝贝,你一定要等我回来给我两年的时间为了我们的将来,我一定会努力想我就上网找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