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小baby诞生了


今天是我妞妞生小孩的大日子哦...而我也当了婆婆了...担心了那么多天...终于她都把小孩顺利地生出来了...真开心...我的心头大石终于都可以放下来了哈哈………

想起当初她会怀孕还真是个意外...因为那时我们的疏忽,才会导致她被强暴的不过幸好那只公是我们家又乖又美的狗但是我们还是会担心她因为体质过小、再加上她是第一次怀孕而生不出孩子但是现在不用再怕了因为………她生了还生了三只肥肥胖胖的小孩呢两只是白色、背上有两个小点的另一个是完完全全是巧克力色、看下去还蛮像猫的不过它们再丑也是我的孙子啊所以我还是会很疼它们的嘻嘻……

今天是我最开心、也是我最放心的一天明天一早我要去跟老板娘拿我xixi生孩子过程的video…到时我就能看见她是怎样生产的了不知道我几时才能接它们回家我好像它们啊希望它们能够快快长大、健健康康的这样我就能很快地接它们回来了想到这我就有种开心到睡不着觉的感觉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