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单纯


因为思虑过多,所以常常把自己的人人生复杂化了明明是活在现在,心却总是念念不忘着过去又忧心忡忡着未来,坚持携带着过去、未来与现在同行

对于感感情,我以为自己是个很洒脱、很潇洒的人,但在我遇上过后,才知道原来我是那么的脆弱记得曾经我还大言不惭的自己说:“要是让我再遇见那个人,我一定不会放过他,一定要狠狠地骂他一顿,以泄我心头之恨”可当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时,我却迟钝了,连和别人说句话都战战兢兢的,甚至更怕他真的会出现站在我面前虽然战战兢兢、胆胆怯怯的,但这已经表露了自己的心迹,我知道自己并不出色,顶多只是生在墙角的一朵小花而已,也许等到凋谢的那一刻也没人注意、也许真的是有缘无份我告诉自己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有些事是真的不能强求的也许我们就是有缘无份吧可为什么当我这样告诉自己的时候,我的心会空落落的呢?为什么我还要默默的关注着他呢?我也不知道

有人说生活就是这样,你单纯她也单纯我不奢求什么荣华富贵的生活在我看来自己创造的财富心里会比较踏实些不知道为什么我开始对金钱有某种欲望,虽然说不是很强烈,可能是因为我已经社会了吧,所以才会觉得金钱的重要以前我朋友都会觉得我很单纯、很容易骗,但是我现在长大了可能是在这几年里经历了不少事才会让我觉得自己成熟了吧有种想回到从前的感觉啊想像以前一样单纯的生活,不必再烦恼那么多事

单纯对我们是一种恩宠状态单纯地享受生活、单纯地不为金钱烦恼、单纯地过我想过的生活、单纯地活在当下而当下其实无所谓是非真假既然没有是非,就不必思虑、没有真假,就无须念念不忘又忧心忡忡无是非真假,不就像在做梦一样了吗?是呀,就单纯地把自己的人生当成梦境去执行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