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又见面咯


各位您好哦本小姐好像已经有好多天没post部落了哦…嘻嘻你们是不是很想我叻?嘻嘻……好啦说回正题吧这几天不是我不要让你们知道我的最新消息啦只是因为前几天是我朋友结婚啊然后我们又去金马伦高原玩叻所以我才会忙到没时间post任何东西啊

说到我朋友啊我真替她高兴,他们都已经拍拖四年多了终于都让我听见他们要开花结果了 你们说是不是很值得我们替他们高兴呢?在此我希望大家都能够跟我一起祝福他们:“希望他们可以白头偕老,子孙满堂、恩恩爱爱一辈子

你们问我金马伦高原有什么好玩?那里啊……我看见有很多farms、大大小小的我们在那里还採了很多草莓回来哦我和我dear dear也在那吃了很多美食小吃哦那里的温度还冷不冷?当然冷啦每天都在下雨,不冷才怪啊尤其是像我一样怕冷的人,怎么可能不会冷到呢除了草莓那里还有蝴蝶园、菜园、茶园、蜜蜂园、玫瑰园、等等……其实我们在金马伦都是为了要度个假和朋友叙叙旧而已我们在那里还拍很多的照片呢真希望我们还有下一次的相遇机会在这里我要感谢我的朋友们愿意带我一起出去玩谢谢你们带给我的欢喜我真的玩得很尽兴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