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梦想中的婚礼


不知道你们心目中的婚礼会是怎样的呢?我想每个人都想有一个难忘又美丽的婚礼吧我也不例外哦在我心中就有一个像童话般的婚礼是像美丽的神话般的哦里面有着王子与公主、玫瑰花海、南瓜马车、传奇古堡、等等我要设计一场令人赞叹的婚礼,每个细节都是那么精细、漂亮无论是礼服、配饰,还是蛋糕、邀请函等等,都要是最美丽的就像一场梦幻的婚礼一样让大家都仿佛置身在童话世界一唯美梦幻的婚礼,令人心

首先,我要到台湾拍摄我们的婚纱照… …因为那里有很多很浪漫的地方让我们拍摄下美好的回忆和风景,例如像垦丁(碧海蓝天、青翠山岗)、还有恒春(四季如春)、阿里山(台湾最壮丽的山色)、台北101建筑、还有更多……无论是景观、建筑和风景,那里都是个是不错的拍摄场地哦

然后,我还要把我的婚礼场地布置成像童话一般梦幻又或者布置成像个城堡,中间还有个很大的舞池、里面播放着一系列迪士尼背景的音乐,让客人们可以尽兴地舞蹈、还有餐桌及接待处都会用玫瑰花来摆设最好还可以像灰姑娘一样,有个王子、城堡般的舞台、英伦玫瑰、南瓜车、漂亮的礼服和玻璃鞋很浪漫对不对?如果可以允许的话,我更想有个南瓜车过来接我过门呢可是,因为天气太热的关系,所以这个是不可能的了有时我还觉得自己有点像灰姑娘的因为像我们这种贫穷人家怎么会配得上像宝贝一样自小就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的少爷呢所以我觉得自己还蛮像灰姑娘的,像她一样能寻找到像王子一样的爱人嘻嘻……
在宴会中,我们还要一起挽着手、举着杯子向大家敬酒,幸福地接受大家的祝福让摄影师把我们整个婚礼的过程都拍摄起来还有还有,在舞台的两旁我还要摆放两个屏幕,那里会播放我们一连串美丽的回忆及美美的婚纱照,这象征着我们幸福与美好的回忆


婚礼,一生人仅有一次
所以我要把它变成我们永生难忘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