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给我亲爱的未来老公

给我一个难忘的求婚我不需要它有多么奢华,只要它让我在想时,觉得自己很幸福很甜蜜就够了娶我、做我的丈夫,我不需要你有多么高大英俊,只要你爱我、疼我一辈子就够了最好还有一个可以包容我的任性和娇气的宽广胸怀这样我就很足够了

如果你在外面受了气或不开心,麻烦你不要碰烟酒、不要一个人在那生闷气更不要忘记你还有个可以帮你一起分担烦忧的老婆我会和你一起承担你的不愉快,麻烦你一定要告诉我,不要把那些不开心的事情收在心里我希望你可以把你的开心和不开心都拿出来和我一起分享不管是好是坏,麻烦你一定要记得,你的身边还有一个我一个会帮你分担一切烦忧与快乐的我

我要你对你自己的健康负责人因为你需要一个健康的身体来承担我们的家庭生活麻烦你不要碰那些没营养的酒精和尼古丁,更不要用这些东西去慰劳你那些过度的劳累和透支的睡眠请你不要伤害你的健康和因为这些东西的影响和破坏我们大美好的家庭

假如我们生活艰苦的话,我只要你有一颗上进的心去维护我们的生活就够了我愿意尽我的力量去改善我们的生活,和你一起面对贫困、失败和挫折但是,请你一定一定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永远不要放弃对生活的热爱与追求为了我们的未来,我们一起加油吧

我不需要你很能干、会赚很多很多的钱回来给我其实我要的很少我只希望你能够推掉一些不必要的应酬然后回家陪我做做家务、帮帮孩子换尿布、教教孩子温习功课、陪陪我们看卡通电影,那就足够了当孩子长大时,你会明白这些琐碎事是多么的温馨和珍贵你会知道我们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我们会有各自的朋友圈,朋友的作用有时是爱人代替不了的我希望我们能尊重对方的朋友,彼此信任当我的朋友需要安慰时,麻烦你帮忙照顾下孩子,让我去为他们尽一份心而你的朋友需要你时,请你给我打电话报平安,家里灯不会灭,门不会反锁只为了怕你开不见

我知道我一定不是最美丽最聪慧的女子,我有许许多多的缺点,但我会尽量的去提升和完善自己,让自己健康、自信、漂亮、贤惠,让你的朋友提起我时,都说你的太太对你真好我也希望别人向我提起你时说,你先生真能干

如果我累了请让我休息一下好吗?但我向你保证当你回到家时,你看到的会是一张迎接你回家的笑脸、泡好的茶、一桌我为你做的小菜和干净的房间尽管我不会煮出什么美食,但我还是会照着美谱,为你煮出一桌丰盛的菜肴给你吃

婚姻生活是平淡的我希望我们都能以乐观、平静和感恩的心去度过甚至用享受来感受这份平淡在做不完的家务中寻找乐趣我向你保证,我绝对忠诚于你、忠诚于我们的婚姻和家庭若是有一天你厌倦了,遇见让你更为倾心的女子,我一定会吃醋、会生气、会伤心哦甚至还会因为一些小事而争吵,可是那都是因为我舍不得你、我爱你啊你不能怪我哦

当我已经七老八十的时候,请你不要嫌弃身边这位已经满脸皱纹和没有牙齿的老太婆希望你还是会像当年一样,握着我的手对着我说:以后就算你不再漂亮,我依然还是那么的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