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总结


又是了月尾的最后一天 
又到了该总结的时间了
总结大家在这个月内所得到的及失去的
 

 
窗间过马地生活在这世上又度过了一年的时间
说时迟却又觉得快
 
说着说着的的时候又觉得过得好慢哦
 
到了这个时候你又发现你又长大了
 

 
今天我们来说说过去一个月里得到了什么?
 
我得到一个离乡背井來大城市KL的生活求学的机会
我得到了更独立的自己
 
我得到了一个新的住家环境却又在今天回到从前
 
我得到了一个教训
我得到了一段最難忘的日子 
我得到了一班好朋友

还是说说在这一个月里学过什么吧?
我学会了放手 
我学会了怎样对待别人
我学会不再恨一个人
我学会了珍惜身边的人

最后一天我想说的是 
我很庆幸在这最后一个月里有你们的陪伴
 
然而在这个月里发生了好多生活上的改变
 
我珍惜每个认识的朋友
 
我原諒每个对不起、看不起我的人
 
我后悔每个我做不好的事
 
我接受每个残酷的事实和命運

在此…………
我要在未來的几个月内
 
我想顺利成功完成我的學位
我想要把自己各方面都能夠再提升
 
我想要找到一份開心稳定的工作环境
我想要一台新Iphone
 
我想要尝试更多未晓得的第一次
 
我想要多陪陪家人的机会
 
 
最后希望每个看到这篇文章的人都幸福快乐
 
每个我身边的朋友都能夠得到祝福
 
每个人都能夠忘掉不愉快的人事物
 
希望在新的一个月里大家都能够生活得快快乐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