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希望


我的希望来了...他说今天会回来...他会来陪我过新年哦...我很开心啊...没有他在身边的日子...我真的很难过...我决定了我要听他的...回去吧...等他完成他的学业...我们再一起出去闯世界...一年而已...我愿意为了他牺牲那一点点的时间来换取他对我的好...少那一点点时间而已...我可以等的...只要他对我好...就算你要我每天都陪在你身边...我都不介意...因为有你在身边陪着我...在我伤心难过都有你陪着、安慰着...就算再怎么不开心...只要你的一句话...我就会心情变好...在外面我已经够辛苦了...我不想回到家还要用一个假面具来对着别人...回到家...我只想对着你撒撒娇、哄哄你开心...做回原本的自己...我就心满意足了...

我们女生什么都不求...就只是想要她的另一半对她好、疼爱她就够了...物质上的满足只是在填满她们的空虚罢了...只要你们男生多陪陪她们...她们就不会对你要求那么多了...我也不例外...曾经我朋友说我你没男朋友会死吗?”...他错了...没男朋友我是不会死的...因为他根本就不会明白我们女生想要的是什么...因为他是自私的...一心只想着自己想要什么、得到什么而已...你根本就没资格说我)...

为什么我们要交伴侣?因为伴侣代表着我们的另一半人生...当你还没找到你的另一半的时候...我们的人生还不是完美的...相传天上有个月老公公...他会拿起一条红线把两对命中注定的恋人绑起来...那条红线代表着他们的牵緖...牢牢地把他们牵在一起一辈子...

不知道你们相信缘份吗? 能够遇上、走在一起...那就是缘分...缘分是前时修来的...是可遇不可求的...而我想把跟他的缘分深深的刻在心底...(因为发生了一些事让我觉得他对我才是最好的)...我想享受这得来不易的缘分...细细描绘、没有忧伤、没有背叛...就凭他在我心中美好的印象...能够遇见你我才是世上最幸福的...我想...缘分是个很奇妙的东西...“有缘千里能相会,无缘千里不相逢”...这句话说得真的没错...所以我要好好珍惜这份感情...把他对我的好牢牢地记在心里...永远都不忘记...直道我死的那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