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做我男友就是这么简单…


做我男友不需要很帅,能带出去就好

做我男友不需要很高, 只要有170高度就好

做我男友不需要有很钱,只要够用就好,但不要去赌钱

做我男友不需要出手大方,只要肯为我花钱就好了

做我男友不需要多会说甜言蜜语,只要在我无助的时候给我肩膀靠靠就好

如果我们走在一起,证明我们是相爱的我要求并不高,只要在去逛街的时候,你会拉着我的手、看见熟人能够把我介绍给对方认识,说:“这是我的女朋友”

当我们不在一起的时候,你会常打电话、发信息给我证明你在想我在讲电话的时候多说说话,因为我喜欢听你的声音这样我才会感觉到你就在我身边你不许先挂我电话,因为我害怕你不在我身边的感觉不要常告诉我你很忙因为我讨厌那种被冷落的感觉

久别重逢的时候,记得给我一个拥抱并在我耳边说:“我好想你”

我知道我很任性,但既然你选择了和我在一起,你就应该学会包容我、接受并指出我的不好如果你觉得我哪方面不好可以说出来但请不要忽略我我可以接受你顾着玩而不理我但请不要对我忽冷忽热来得好

我是人我有感觉、我又我的情绪、也有我的脾气我知道我的脾气不好,但你要学会包容我原谅我所做错的并告诉我我错在哪里我会接受的但请不要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告诉我

如果我选择了你那证明我是真的爱你所以如果我有什么不好你也要说出来两个人在一起,就要互相信任你可以有自己的私人空间,但是不可以欺骗我别老是丢下我一个人孤零零的好不好?

做我男友就是这么简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