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我最痛恨的人

真的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吗?恨一个人也会有思吗?

事实上我真的很讨厌这个人,他竟然还要出现在我梦里这让我更加讨厌他而且在梦里他还做了很讨人厌的事情,这更加令我痛恨他……恨死他了……就算我知道这只是个梦我还是会很讨厌他、很恨他……

很少会恨一个人一生人里面,我只恨过两个人一个曾经是我的好姐妹,但是她选择背叛我,所以我恨她因为我最恨被背叛了

第二就是“他”,我非常恨他曾经我们是XX……但是他选择伤害我在这一生中,我最痛恨的人就是他了从来没有人像他那样伤害过我,只有他只有他才会狠得下心来伤害我每当我的心在滴血的时候,他在哪里?每当我的心在痛的时候,他又在哪里?他更不会懂我的痛到底有多痛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他曾留给我的伤痕,那伤痕会深深地烙印在我心里、永远都不能痊愈他曾说曾经他是多么的伤心难过(害我还内疚了一段时间)放屁……他的痛永远都比不上我的痛我不会再相信他所说的每一句话了

这种痛恨我真的很不喜欢我没办法不恨他们我更没办法说服我自己不要再去恨他因为他伤害了两次,是两次耶你说,我怎么能不恨他呢?


我的心就像这颗心形一样,永远都会留下疤痕...久久都驱散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