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不完美的完美情人


《完美》真是个让人又爱又恨的词还记得在学生时期正值豆蔻年华、情窦初开对于情人,总是不免会产生一些不切实际的梦幻想象每个人的心中都渴望能拥有完美的爱情和一个完美的情人当时所谓心目中的完美情人就是高高帅帅、温柔体贴、很酷、又疼爱你的情人随着岁月的离去与社会的磨炼之后对于所谓的《完美情人》有了不同的看法有人说,从你一出生就有份命中注定的缘分为你而生茫茫人海中,世界千大,人生苦短如何才能找到属于你固定的缘分呢?如何才能找到你心目中完美的伴侣呢?在现实生活中真的存在着完美的爱情和情人吗?小说与童话世界了的故事真的会发生在现实生活里吗?答案是否定的虽然在这世上有很多感人的爱情,但是真正的完美无暇的爱情并不存在的

看来,每个人对于《完美》的定义都各不相同就连自己本身对《完美》的看法也是不一样的…因为

“他”不够完美,因为他不够帅但是在我心里他已经够好看了
“他”不够完美,因为他不够温柔体贴但是他还是会照顾我
“他”不够完美,因为他不够浪漫但是他还是会尽可能哄我开心
“他”不够完美,因为他没什么能力给我最好的但是他还是会给我想要的

虽然“他”不是我心目中的完美情人但是他已经是我心目中的白马王子了

世上也许有许多出色的男女然而属于你真正的感情只有一份千万别活在别人的眼光里迷失了自己认定的感情就要勇敢地去追求不管成功或失败,最起码你有努力过懂得珍惜身边的人就是你最大的幸福在爱情的过度里,爱情是盲目的,但是在“鸡蛋里挑骨头”的情人又哪会没有呢有的人在有了“爱人”以后会显露出他们的缺点,例如是开始会在情人面前不穿衣、不再浪漫、不再关心、不在再说甜言蜜语等等然后对方就会开始慢慢的嫌弃对方渐渐地觉得他不再是个好情人…为何人总是爱看外表明明就活在幸福中却不懂得珍惜在这世上往往是不完美的爱情和情人,才是真正的爱情和情人虽然它不完美,但是它却是幸福的人生有缘才会相逢、相识、相知、相恋是整个地球几十亿人口里千分之一的缘分这是多么的难得啊所以当我们拥有这一切的时候,我们应该要用心去守候属于自己心目中完美的爱情

《往往不完美的爱情才是最完美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