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爱情的距离

世上有多少情侣是因为距离的关系而选择分手呢?如果真的相爱就没没什么影响但是如果长时间不见面,那只会让情侣之间的感情变得冷淡而已虽然说是距离可以让对方有自己的私人空间,可是又有多少的情侣能够一起走到最后呢?就算感情再好也会因为距离的关系而产生误会因为距离,我们看不见对方在做什么所以我们会开始不信任对方也会开始怀疑对方的不贞

人都是有感情的动物如果一对情侣长时间不见面对方可能会把对你的思念转移到其他人的身上就算是每天通电话,但是因为太长的时间没见面的话,而她又看见朋友每天都有男朋友陪在身边、出双入对的时候,她会开始期盼自己的男朋友也能够每天都陪在自己身边时间长了,她会寂寞久了,心累了、爱也冷了,她会厌倦这样的恋爱方式而在放弃和坚持之间做个选择曾几何时,我也是因为距离的关系而选择了放弃因为距离他的态度变了,不再是以前疼我的他所以我选择放弃这段不再属于我的爱情

分开只是情侣间彼此的考验虽然距离会产生美,但美并没有一个绝对的标准,更多的时候美只是源于距离也许有人说分隔两地对情侣之间的感情是最好的考验,但时间真的可以让人忍受情侣长年分隔两地呢?长年分开对一对情侣来说是多么残忍又无情的考验啊爱情看起来很虚很玄,似风花雪月其实它很实在因为它永远无法脱离现实生活而存在就像我爱你,你却不能随时随地在我身边你爱我,却无法知我冷暖;我想你,却只能遥望着天空想念着遥远的你、摸不着你,让我的心感到好心疼心中有爱,却不能感受到彼此的体贴和关爱一切与不爱无关,只因距离的问题爱的距离让我们觉得思念对方只是海市蜃楼,看不清楚也摸不着、美丽却又随时化为泡影…距离让爱变得多么的无奈与残酷啊

扼杀爱情的当然有时也是我们自己造成的、有时也可能是因为世俗的眼光、有时确实因为无奈的距离自已扼杀自已的爱情,必然是不爱了,自然可以无悔无愧至于世俗,其实它根本扼杀不了爱情,即使遭扼杀也完全可以无惧唯有距离,虽然可以尽力克服,却终非长久之计,更多的是无奈的叹息在距离面前,爱情变得如此脆弱和渺小爱情最忌讳的是距离,因为距离足以伤害所有的真爱…情侣们一定要谨记,相识相爱可以不在乎距离,因为能够相识是一种缘分,而缘分这种东西是可遇不可求的
相爱相处时不允许长期分离,爱就要一起厮守,距离是爱情难以承受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