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学着放手、放开一切


2011年是一个新的开始,我要寻早新的人生目标最重要的一个目标就是“学会放开”放开一切不开心的人、事、物在以前的人生岁月里,我的问题是经常抓住某件事情不放手,非要弄出个谁是谁非来,结果是很失败的这也许就是我做人的失败之处吧执著应该就是我的缺点吧
从现在开始,我要学会放开用学习去调节我的生活节奏比如做事情要有始有终、坚持锻炼身体、不要把自己弄得更劳累、更要树立一个可以达到的人生目标、学会控制自己的行为(如何与周围的别人相处)
人生本来就有许多不如意的事,我又何必给自己添烦恼呢善待自己、善待周围的人,也许会得到更多的快乐把那些担心埋藏在心里,换另一种方式解决担心的问题,及时解决不了也不会太难受因为我不再会抓住它不放我的能力、我的智商只有这一点儿但是在遇到问题的时候,我会尽我的可能去解决它我不觉得依我的能力会有解决不了的问题要相信我自己我一定可以做到的(这就是我的自信)

但是有时间我还是会让自己有一片纯净的天空去欣赏、去遨游、去放松,这是不是很不错呢?把一切的烦恼丢在一旁,就让它像落叶一样随风飘扬、休息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