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我们的三年

时间过得真快跟他在一起的日子都有三年了回想起我们的相遇,是多么的奇妙啊还记得当时我正跟我的朋友在吃着晚餐,突然有班男生跑过来问我们:“你们知道这是哪里吗?”还说他们是在玩着寻宝游戏嘻嘻……第二天,我的学姐说:“有个地方在办着些游戏让我们去玩,你们又谁要跟我一起去?”当时贪玩的我当然也跟着去咯很奇妙的我又遇上了他们(包括我的肥肥)我们一起玩、一起聊(还蛮投缘的)、我们还互相交换了手机号码,方便以后联络对方

其实当初他并没有要追我的意思因为在他心里有着另一个女生,是一个让他暗恋了三年的女生哦当时的我觉得他好长情哦那时我们以普通朋友的身份一起聊天、一起信息然后我还发现原来他只住在我家的斜对面耶你们说缘分是多么的奇妙啊直到有一天他突然告诉我:“我好像喜欢上你了”当时我真的被他吓了一跳我说:“你不要玩啦”他:“我没在玩,我是认真的我真的喜欢你”那时不知所措的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第一年,(正是他追我的时期)
当他发现他喜欢上我之后他每天都到我家门口报到、陪着孤单没人陪的我(一起吃饭、看戏、聊天)他很关心我、也对我很好比起我以前的“他”、我的肥肥比他好上十倍、百倍、甚至是千万倍他很关心我的喜怒哀乐当我不开心的时候他都是静静的坐在我身旁陪着我久而久之,我也慢慢的喜欢上他了喜欢他对我好、喜欢他会为了陪我而不做我不喜欢的事情(就算他在喜欢那件事,他都毁为了我而放弃)他真的很好,他可以为了我做很多事甚至是因为要让我有个难忘的告白,也不知道他花了多少的心思去安排一切他还带我一起去旅行想想我们差不多每个假期都有去旅行一次,我们一起去了很多地方还记得,有一天我很想要个小狗他二话不说,第二天就带我去买了当时我们买了差不多一千块马币耶他都没说什么心痛话呢为了我,他真的愿意做任何事

第二年,
这一年的新年后,我就要去实习了不能每天都看到我的肥肥了想起还蛮伤心的但是在这学期,为了我,他把他的时间表安排在前三天因为他想在没有上课的那几天都可以搭巴士上来陪我试问在这世上有谁可以做到无怨无悔,只想为了陪他女朋友呢?虽然不能每天都看到他,但是每个星期能见到他几天面,那已经很足够了
我的生日快要到了我们plan好要一起到云顶玩可是万万没想到他会给了我一个惊喜他把房间布置到很美他把一颗颗的巧克力摆成一个大心形,房里还摆满了气球说到这我就有点气了,因为那些气球居然在半夜“BOOM”的一声,爆了快吓死我了那是酒店叻半夜突然有声音,哪里可能不会被吓倒呢不过我还是很开心因为他为了我花了那么多的心思两年了我们在一起两年了他还是对我那么好我真的很感动
在十月份的时候,又是他的学校放假的学期这次我们决定一起去Kuantan那时,我朋友带了我们去一个没人的沙滩玩那里只有我、肥肥、我朋友(Desmond)、还有我的狗狗(xixi我们一起玩得很开心,我们还玩了些傻傻的游戏哈哈……没人看见嘛怕什么呢


第三年,
出来做工的时间都有半年了我的肥肥怕我在这学坏、存不到钱所以要我在新年后就得辞职、回去陪他读书、在那存钱买车车因为有他看着嘛所以想花钱也难啊第三年了,不知道在这一年里他又会给我怎么样的惊喜呢?好期待哦

在这三年里,他对我做的事情真的是多不胜数…他更给了我无数的快乐和幸福…为了让我不那么辛苦或不开心,他愿意为了我做一切事情比起我对他做的事情真的是犹如只蚂蚁一样小但是我知道他要的并不是物质上的享受,他要的只是平凡的生活好吧为了我们的未来我们一起努力吧!肥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