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平凡的幸福


渴望幽静、快乐、自由生活的我不愿与人争些什么所以我从来不会向往金钱和名利因为我觉得是你的,终究会是你的不属于你的东西,再怎样强求也不会属于你人生一世,时间短暂为什么我们不去享受生活带来的快乐呢?我们活着为自己,也为别人为自己活得更快乐,也带给别人快乐我崇尚自由、快乐,渴望美满平凡的人生

我的爱情没有像童话故事般美满,也没有像小说里的男女主角般有段轰轰烈烈的爱情只是很平凡的柔情甜蜜而我们也只是很平凡的人安分守己和努力工作平淡生活的我们也是幸福的

“一起走过的日子
陪着你一起走路出去街场吃饭
陪你一起踏着脚踏车、带着女儿(狗狗)一起到公园走走
每晚陪你一起在家玩电脑
每晚都让你抱着我睡觉
我生病了你会照顾我
我累了你会帮我按摩
我饿了你会找东西给我吃
我不开心你会哄回我开心”

虽然我们的生活很简单但是有你在我身边我觉得那才是最重要、最幸福的如果说每个女生心中都会有个白马王子的话那么,你就是我的白马王子习惯宠着我、爱着我的你

有你的生活就是我“平凡的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