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梦里


最静的夜深里,我都失眠是因为他吗?我还在想着他吗? ……………………… (沉默) 
听到这熟悉的旋律不知为什么我的心又隐隐作痛我知道现在我又想你了夜很安静,一切好像都安睡了一样现在唯一能够骚动我的,就是这首熟悉的旋律和我那颗想你的心了你知道吗?我感觉幸福的时刻,一半是同你在一起、一半是在梦里痛苦的时刻,一半是分离,一半是默默地想着你
你知道吗?想你的时候,,我感觉自己好坏好坏,我想充塞你所有的感情、所有的生活。在想你的同时我也感觉到自己很真很真,我想给你所有的幸福、所有的爱你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所以我觉得无论如何无论如何都应该好好去珍惜你你知道吗?你听得见我说的话吗?我的心已经全部是的你了现在就只留下一点点来维持着我的生命,叫我...怎么说呢?这样说吧是你将我从忧郁中带了出来可是而今也是因为你的离去我回到了以前爱你就是在拔通电话无言中,只想听听你那熟悉的声音,可是为什么你每次和我通电话的时候都那么的不专心呢?我的心很痛,我感觉我们的爱是在维持,而不是爱
我不想要这样,你知道吗?宝贝…”
“天啊…请你不要对我那么残忍好吗?为什么我都要经历这些痛苦在我的每段感情里?为什么?我真的不明白
每次拔通你的电话时就像拨动着心底的一根铉……渴望与你相伴,还在于我想给你更多更多尽管那些也许对你来说并不重要,但是我还是想给你最好的因为我爱你 
我想见你,我进入梦中了在梦中我可以和你在一起,哪怕那只是自欺欺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