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4, 2011

喜欢的他


如果当你看见你喜欢的“他”在和别的女生有说有笑你会怎样?
如果当你看见你喜欢的“他”在和别的女生互传信息你的心情又会是如何呢?
如果当你看见你喜欢的“他”在和别的女生有暧昧你又可以做些什么呢?


看见他和别的女生有说有笑虽然我会很生气但是我还是要忍着
看见他和别的女生互传信息虽然我不知道他们是什么关系但是我还是会很不开心心情会很差还很嫉妒那女生真想要他立刻STOP下来但是却没那权利
看见他和别的女生有暧昧我什么都不能做因为我们什么都不是

对他我是又爱又恨我喜欢的他不知道还喜不喜欢我呢?朋友的关系让我有种不知所措的感觉喜欢上一个根本就不知道喜不喜欢自己的男生有错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