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亲爱的

在我认识你之前我刚和我前男友分手曾经,在我内心充满一种莫名的恨我曾说“我恨这个世界为什么你那么不公平我恨你(Ex没任何人值得我去相信除了你

就在这时候,你出现了你让我消除了内心莫名的恨意…现在在我的内心里充满了真实的爱我很想告诉全世界“我爱你庄德扬你是我这一生中最爱的男人”因为你的出现我开始学会珍惜身边的一切也许,我有幸从生命的起点看到了生命终点一切是如此的奇妙让我尝试透人生而我却花了太多的时间去验证这其中的过程想想我们第一次相遇的那一天我还蛮paiseh当时的我感觉好笨哦


也许我会因为爱变得有点傻有点笨但是被你爱上也是值得的这才是我感到幸福的原因应该说,你给了我一份无比宽厚的爱给了我一个自我的空间包括我要的自由我会把我们的爱保留在我的心里把它们珍藏在记忆的深处每每翻来看看回味却有一种深深的感触

亲爱的如果这就是幸福我已经很满足了如果说女人这辈子最大的幸福就是有个疼爱自己的爱人那么我就是世界生最最幸福的女人了苦苦追求那些名利、奢华、短暂的快乐显得如此无比无趣和幼稚唯有回到你身边才能找到我真正的归属感和安全感才能找到内心的宁静与和平


亲爱的谢谢你谢谢你给与我的一切谢谢你从未改变的理解、包容、呵护、体贴和关心是你是你改变了我的人生也只有你才能让我如此幸福你的位置没有人可以代替一切的外物都是过眼云烟罢了只有你才属于我们的小家庭才是真实的存在而有你的地方就是我的家

亲爱的谢谢你如此的爱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