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谢谢你所给的伤害,才会有现在的我

不断地长大、成熟、并且越变越坚强的我,你看到了吗?你知道吗?你当然不知道了因为你从来没有注意过我那些细维的改变比如在没有你的音讯之后,我会很安静的上课、吃饭、睡觉、逛街、做梦、上网……曾经那个会自己躲起来哭、自己难过的我,已经被我深深地锁在心的某个角落就好像在你每一次都会那些不在乎并让我难过的话和动作,一次又一次地伤害我每次想起你,我都会苦笑,笑自己笨、自己傻因为你根本就不值得我为你付出那么多以前是我笨、我单纯、我傻,才会浪费我的青春,甚至付出我的一切一切我什么都没了是你毁了我曾经那个会对你发脾气、会为了你掉眼泪的我,已经被我深深地锁在心底曾经那个会给你发信息问你怎么了、问你为什么不接我电话、不回我信息的我,已经不会再出现了…曾经是那么深爱你的我,已经死了


没有你,我可以正常的看看电影、逛逛街、上上网眼泪或者没有流、心或者不会再痛因为身为王者的我,绝对不会允许自己表现出脆弱的一面让别人知道那个曾经会因为找不到你坐立不安、时时刻刻担心你是不是出了事、为了你会几天没胃口吃饭、为了担心你而没合眼的我,已经被我深深地锁在心里头、埋在地底的最深层,不在出现因为我知道你没有出事、没有怎样,只是不想让我打搅或者找到你看,现在我长大了…成熟多了你开心吗?还是看见我为你发疯了,你才开心?你是不是喜欢这样的我、这样渐渐消失在你生活里的我、渐渐不会纠缠你的我?曾经我那样的期盼着、憧憬着、想象着曾经我是那么的单纯以为我们会有未来、以为你才是我的唯一…别傻了…这世上哪里会有唯一的你看我已经成熟了、也长大了…不再是以前那个单纯、那么容易就被骗的小女孩了现在的我知道了成熟是会慢慢杀死一切愚爱有关的温存信任、希望和虔诚成熟就是不在有你的世界你永远都不会懂当时的我是有多痛苦不过你放心现在成熟的我已经懂得什么才值得我去付出不过我还是要谢谢你谢谢你当时曾经那样对我、那样伤害我如果不是多得你赐给我的伤害,我也不会接受他,更不会有现在的幸福比起以前,我现在幸福多了、生活也比以前好上一百倍(至少他可以让我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