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自信与脆弱得我

骄傲的我,但是我不怕我会骄傲,因为骄傲是我的本性骄傲无法改变我踊跃上进的个性骄傲只会显得我更有自信

有自信的我虽然也会有失去的时候,但是搞成灰头土脸、碰一鼻子灰,这事绝对不会发生在我的身上或许我会有点令人着急,但是真正遇到问题或困难,谁都看得到我表现出来的效果和努力

我的内心可能会有些忧郁,不是因为故作姿态,而是因为站得太高、压力就会慢慢变大我的压力又有谁会懂呢?别看我每天嘻嘻哈哈的那只是在掩饰我的不开心和压力所表现出来的开心而已掩饰只是为了不让身边的朋友担心我的内心是多么的自卑啊我会藏匿在人群里,过着一种生活,但是无论我在哪里,我都会保持着本性的自尊、不可能沉溺、也不可能堕落

我要每个人都认为、每个人都相信,我是这个宇宙的中心,我是不会向命运屈服的王者付出我的努力、得到市我的权利我想要的东西我一定会得到这就是王者爱是我最美丽的天堂,没有人可以与我为敌要做就做到最好,这就是我的原则既不要糟蹋多余、也不要半途而废成功与失败只是在那一线之间而已我绝对不会让自己失败的

唯有爱情

对于爱情我总是失败的躲在背后偷偷哭泣的我,总是让我觉得很悲哀、很懦弱谁能体会深情的苛刻要求动了心就不能收回,就好像泼出去的水一样,永远也收不回来,就算收回也不会是完整的对于感情,我的心灵总是脆弱的谁能理解我既要你给的自由、又要你时刻忠于我们彼此爱情的矛盾心情呢?真情的流露不是所谓的手段、而是本能所以个性和本能注定是在我伤口上的疤痕,永远都不能毁灭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