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渐渐成长的我


人生在不愉快的时候总是一种承受在我们的人生中总是承受着生活的琐碎事、爱情的背叛、承受着责任活着就什么都要去面对不管是承受着怎样的压力我们都要去面对当一个人心情极度消沉时总是想着“活着也没什么意思了活着就只是难受不如就这样了结算了”人总是为了一点点事情而烦恼生活总是让人喘不过气爱情总是要面临伤痛这种种都是我们人生该要面对的

而不擅于交际的我总是不会讨好别人不会讨好别人的我总是让人觉得不喜欢所以在我身边的朋友总是一个又一个的离我而去我需要朋友因为我害怕寂寞但是我的性格却不允许我有很多的朋友在我生命中曾经有过很多的朋友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他们都已离去有的在不同的地方工作、有的出国深照、有的在不同的地方修学等等极少联络的我们随着时间的成长慢慢变得冷淡因为少联络的我们话题变得不一样了话题也变少很多了

出来社会的我们思想变得成熟多了不再喜欢在别人背后说说别人的不是但是我的朋友依然没变、依然那么的幼稚像从没长大过一般、思想依然停留在我们认识的那段时期我不知道他们到底在想什么但是爱挑拨离间的他们真的让我看不过去可是我又可以怎么做呢?我真的不知道有谁能教教我呢?

肥肥(我男友)说得对人与人之间是拿来利用的如果他们对你来说没有利用价值的话那他们对你而言又有什么用呢?与其把时间浪费在没用的东西身上倒不如利用这段时间去做一些对你自己有利益的事情身上还来得好多了我要学会独立不再那么容易相信别人学会不再多话(沉默是金)我要做一个对别人来说有利用价值的人这样才能证明我是个有用的人让别人觉得我对他们来说是多么的重要倒是让那些曾经瞧贬我的人觉得后悔后悔曾经那样的对我、污辱我、背叛我我要你们一一的感到后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