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不为人知的他


沉默、少于的他有着不为人知的性格
你们每次都说我欺负他但是又有谁懂他也有欺负我的时候呢?
当我们吵架的时候又有谁听到他在骂我呢?
沉默寡言的他,并不代表他是个只会听女友的话做是的人你们总是说他没男子气概,但是你们又有谁真真看过他发威的时候呢?
你们又有多少人知道他的办事能力有多高呢?

有时他是很小男人但是那都是因为他尊重我、让着我你们不能说他没男子气概,因为在我面前他是多么的大男人,当他发火的时候有多可怕那只是你们看不见而已你们不能说他没用,因为那只是他不喜欢表现出来而已其实他是很有用的他的办事能力更不会比任何人差

你们说他没用、靠家里但是出生在这个家庭并非是他可以选的其实有钱并不能代表一切如果可以我宁愿他只是个小康之家也不要你们这样说他

我不许你们这样说他因为在我心里他永远都是最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