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我真的累了

我真的好累每天就是拼命的把自己伪装起来明明不快乐、还要小嘻嘻明明是讨厌的,还要装作喜欢这样做人真的很假叻
不明白为什么,最近的我心情就是很不好、脾气也特别地暴躁突然发现现在的我是多么的孤单、多么的安静面对一些事,却用无奈的面孔去面对有时候总觉得我好孤独在这里我显得很开朗,但是却没有人知道那只是我在掩饰自己孤单的心情的一种表现吧了

曾几何时觉得自己是那么没用?面对自己不想做的事情却只想着要去逃避
曾几何时觉得自己是那么没用?曾想改变身边的一切但自己不得不向社会的残酷现实低头、不得不向别人低头
曾几何时变得对待身边的一切事物感到不在乎呢?是因为自己以无力在乎还是更本就不想去在乎呢?
曾几何时觉得自己让自己活的那么辛苦、那么堕落
别人的种种眼光,是好是坏,连我自己都分不清楚了

曾想改变自己这无谓的生活但是却被身边残酷的现实给摧残了自己内心所受的伤,别人永远也无法懂
即使自己表面露得多坚强、笑的多开朗、装做多不在乎但是在夜里,自己掉了多少眼泪却没人懂我想做个坏孩子,今天复制昨天,不愿再勉强自己、逼自己做不喜欢做的事情我想做个坏孩子,这事谈何容易?你知道那需要多大的勇气吗? 本想自己还算是过得很好但是措手不及的伤害又一次次突袭,让我一次一次痛得快要窒息了曾想我也能像别人一样快乐的生活,想让自己变得快乐一点,但是事与愿违让我一次次万般失望也许这就是命运吧

不要以为我很坚强,很快乐。
如今淡漠只是武装自己不受伤而已我不喜欢别人把我看的脆弱、也不喜欢别人以为我很不快乐坏孩子的天空到底是怎样的?堕落?迷茫?颓废?还是外人无法欣赏的美好?我向往着 我怕自己变成坏小孩、我怕最爱我的人会不再爱我、不要我、会离开我我害怕你们的离去,所以我没有变坏,而是尽力让自己变成你们期待的

其实每个人都不想学坏、可是现实对我们太残酷了坏孩子?变成家人、朋友不喜欢的人?你们还会爱那个坏孩子吗?但我可以说这一切也是你们直接或间接造成的、是你们亲手把一个好孩子拉进坏的边缘
自己何尝不想成为大家所喜爱的好孩子,只是自己做得到吗?
越长大越孤单 越长大越不安
不得不看梦想的翅膀被折断 、也不得不收回曾经的话问自己
青春就是这样吗?人生就是这样吗?就这样认命吗?
其实我们本质并不坏,只是压力大了、难以承受、只是自己承受不了身边一些不好的事情一些不如意的事才会想要自己变坏、变叛逆,让自己离别人的期望越来越远以为这样就可以逃离你们给我们的压力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