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不恨了

再也不生气再也不恨你了
我愿意选择原谅你对我所做的一切
我会祝福你的希望你会过得很好
不过请允许我保留着属于我们的回忆好吗?
我希望把它变成我生命中美好的回忆
因为那是我的第一次
真不明白为什么我会爱你那么深?
当你不再值得我去爱、我去付出的时候,
我还是依然地爱着你、等着你
请允许我继续这么傻下去好吗?
在爱情里总会有个人比较傻的
而我却选择了做最傻的那个
我没后悔过对你的付出
因为在爱情里总是要有个人付出的
而我就是那个人
原谅我自私的保留着我们的一切
原谅我那么自私的把你藏在我心底里好吗?
其实在同一时间里,
我也希望你会永远记住我们以往快乐的日子
我是不会忘记的它们会永远的藏在我心里
曾经是那么的深刻怎么能说忘就忘呢?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这篇信息
但是我不希望被你忘记
在此我会献上我的祝福
祝福你会过得比从前更好

(也希望你会吸取教训,不要再做出伤害对方的事,而导致你我现在的结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