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傻瓜


每個人都会有做傻瓜的时候
总是喜欢为自己认为值得的人事物而傻傻地等待
伤心了、难过了、心痛了
仍然不忘为他找藉口
说服自己还有幸福的可能
就因为这样自欺欺人,所以不断的坚持着
哪怕身边的人都说:“不值得”
但是因为我喜欢,所以我认为值得
不管伤有多痛,我总是认为没有什么是不可原谅的
就因为我爱他、因为我们曾经一起拥有过快乐的时光
但是我喜欢的他是不是有着和我一样的想法呢?

我不断的更新部落格上的状況
为的就是想让他知道我的想法、
想让他知道我有多珍惜我們之间的情感
想让他知道我有多在乎他
可是傻瓜,是否想过
他也许从来都没有翻阅我的主页、我的部落
哪怕我写得再多再感动,看到的人都不会是他
阅读之后的朋友,給了我comment
可是,comment上的名单里包括他吗?
是否想过,也许他看见了我写的一切后
他反而觉得更厌烦
因为我在乎他所以我做的一切都是因为他
但是在他的世界,也许我早已经变得没有价值了
可是我还是觉得他值得我这样做 (只有他才值得我这样做)

真心话:
“付出是需要放在懂得珍惜你的人身上
而不是呆呆地只会付出
如果盲目的付出在不愿意珍惜你的人身上
那么我觉得你的付出都是浪費的
明知道自己的坚持是错的、会让自己不快乐的
那么是不是应该爽快点放下呢?
没有必要因为一个人而把自己搞得那么狼狈不堪
这样未免太對不起自己了

所以,朋友们啊
傻瓜就做到今天为止吧
不要再为了一些无谓的人而做出一些对不起自己的事
今天以后的大家
要为懂得珍惜自己的人而快乐的生活着
眼淚,可以是悲伤的表现
但是在眼泪流干后就把一切不开心的事都忘记吧
为了一些不值得你付出得人而哭
那根本就是在浪费着我的眼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