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4, 2011

傻傻的我

今天他陪了我一整个下午我们聊了很多事情我终于知道终于明白他心里是怎么想的原来在他心里我根本就什么都不是两年的感情了什么都变了就连我们的感情都没了爱了他那么久我终于想通了爱情不是单方面的事情只要有一方面不再爱了那彼此的感情就是因为这样而没了只做朋友?他根本就不知道我根本就不只是想跟他做朋友而已“我不想跟你做朋友你懂吗?如果你已经不再喜欢我那我们就尽少联络吧因为我不想爱那个看着自己喜欢的人在跟别的女生信息、聊天我会嫉妒我会生气的我的心会很痛很痛的你懂吗?”

原以为他还是爱着我的时候我真的很开心哪怕那只是一个小小的希望问我还喜欢着他吗?没错是的喜欢他已经不再是一两天的事情了谁叫他是我爱上也是我最爱的那个人呢要我从新喜欢上他并不难虽然我们已经分开了但是对他的一切我是从来没忘过的虽然他改变了很多但是他还是我喜欢的他喜欢一个人真的不容易喜欢上了才来要我放弃那才是最痛苦的

他已经不再喜欢我了放弃吧...没有他在身边的日子都那么久了还有什么好不习惯的呢?也许在他身边已经有喜欢的人了也许他已经有女朋友了强留一个已经不再爱你的人在身边那不是更加痛苦吗?这两天知道他在和别人信息的时候我真的很不开心心里在想他到底在跟谁信息呢?男的还是女的?如果是女的那该怎么办呢?我会嫉妒她吗?我会生气吗?没错我会但是不要说什么嫉妒说什么生气因为我根本就没那个资格生气人家当爱情来的时候你不会珍惜当你错过了你才来后悔这就是人总是要在失去后才来后悔才来反省他已经不再属于我的了要他回到我身边那已经是不可能了自问“我还有机会吗?”不要傻了那是不可能的

傻傻的我还存在着一些遐想希望有回头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