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我只要你

除了你我谁都不要因为我只爱你一个

不是我碰不到更好的
而是因为已经有了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

不是我不会对别人动心,
而是因为已经有了你,我就觉得没必要再对其他人动心!

不是我不会爱上别人,
而是我懂得珍惜你,能在一起并不容易,
已经选定的人就不要随便放手,尤其是对你好的人!

全球有那么多的人,但偏偏让我遇上你那已经很足够了!
虽然你不够完美但是我会帮你、填补你的不完美
虽然你不是最好的、甚至不是最适合我的但是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

缺点可以改正,性格可以配合,
但机会失去了就再也没有了!因为我不想失去你

有人说:爱,是一种责任!
现在我才明白,原来责任就是一辈子!
现在想想为什么那么多在激情之后变平淡了的感情能一步步坚持到了最后!

除了已经习惯,爱到深处之外!
应该还有两个人的 互相搀扶,不离不弃!

我只要你...一个爱我、疼我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