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早来的祝福


看见了我朋友所写的一个部落 《情人.Saint Valentine感觉上他所写的都很有意思他的文章对我来说是写得很好啦真不公平明明我们就是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怎么他可以写得那么好呢? 哈哈……开玩笑的啦小爵不可生气哦各位他的部落真还蛮不赖的得空不妨看看他的部落吧!!!

看了他的部落后想起来《情人节》真的快到了不知道有情人的朋友们是怎样过你们的情人节呢?今年我的情人节就只有我一个人过了这就应该是小爵所谓的“单身情人节”吧!!! 自从17岁后我就没自己一个人过过情人节了还真有点不习惯希望今年的单身情人节不会很难过吧!!!

如今我已出社会工作了现在就跟一班朋友住在一起里面有对情侣是我的好朋友有时我还蛮羡慕我朋友的每天都可以在一起打打闹闹、吵吵嘴虽然有时还觉得蛮吵的可是看着他们打打闹闹后又好会的样子看得我还有点嫉妒起他们来了希望他们的情人节可以过得很好咯...

回想之前跟他在一起的日子就像每天都在过着情人节一样虽然我们的情人节都过得很简单但是可以每天都可以看到你、距离触摸到你的生活就是我的情人节可是我已经很久没看到他了不知道他有没有瘦了不知道他过得好不好呢?(肥肥你真的太瘦了应该再吃多些肥点才好看才好抱嘛!你知道我为什么都喊你肥肥吗?因为我真的希望你能够再肥些!嘻嘻…...

今年是我懂事以来第一次过情人节哦还要是单身的那个我的单身情人节到底要怎样庆祝才能过得很充实呢?这个我就不告诉你们咯

但愿全天下的情侣们有情人终成眷属没有情人的朋友请不要灰心哦希望你们可以在今年的情人节里找到你的另一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