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独立...我要学会独立...

我发誓
我要独立 什么事情都自己做
我要变成熟 不要再像个小孩子
我要把身边的一切都料理的好好的
我要变强大 内心变得更强大不再懦弱
我的依赖 只是因为我懒惰所以我要学会不再依赖任何人
我要学会自己照顾我自己(因为出来做事后我才发现其实我还不能照顾我自己失败的我决定要独立要过我自己的生活好好的过我的日子过一个不用任何人照顾的日子

我讨厌………………..
讨厌自己每晚躲在被窝儿里哭的自己
讨厌依赖的自己
讨厌没有人陪却感到寂寞的自己
讨厌不敢面对逃避现实的自己
更加讨厌让人看见我懦弱的一面

我要学会独立不要再让任何人担心
希望在没有他的生活里可以独立起来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