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可怕的上司

今天我想谈谈我的上司...

最近出现越来越多无良又可怕的上司...真搞不懂他们心里在想什么...每天就只看到他在骂人...看到都觉得心烦...最可怕的是他最近给我越来越多工作...工作多了压力也变多了...好辛苦哦...我的头快要爆炸了...怎么办? 谁能帮我? 原来做工压力真的比读书来得多...至少读书只有在考试的时候会有压力而已...可怜的我那么快就要承受那么多的压力...好像回到读书的时候啊...好像回到每天想做什么就做什么的时候啊...那自由多了...

为什么这世上会有那么多这种上司呢? 每天都给我增加压力和工作...我这个周末就这样没了...他居然要我回去做报告...我快要死了...谁可以帮我分担以下? 我不想那么辛苦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