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爱"这个字

爱一个人是要付出的...没有付出你就想得到...那只是妄想..
爱他就要包容他的所有...包括他的优点和缺点...
爱他就要信任他...让他更加爱你...
爱他就要为他付出...付出你会得到你想要的...可能会比想象中的更多...
爱情真的不是每个人都玩得起的...玩弄爱情不只是会伤害到别人甚至是你自己...


我愿意为我爱的人付出我的所有...付出我的一切或是时间...那也无所谓...
他没钱没本事...我可以帮他...
他想要的东西...我可以帮他完成兼得到...
我愿意为他浪费我的时间去陪他...直到他完成他的事情...
我只要他待我好...疼爱我...那就足够了...
爱一个人是要付出的...单凭说是没用的...要有实际行动那才是最重要...
我不是一个只会说的人...只要我决定了的事情...我一定办得到...
我会让我爱的人觉得他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就不知道我爱的人会不会听到?
爱一个人真的很难...心好像真的痛了...没感觉了...付出了却没得到回应...真是让人心疼啊...

"爱"这个字真的是伤害了不少人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