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在我生命中的"两个人"

在我生命中出现了两个曾经对我很重要的人...也是我曾经深爱的两个人...

第一个...是我的初恋...我们是在中学时期开始的...我记得我们是在图书馆认识的...刚开始他对我很好...我们的感情也不断的加深...那时我还在想“那应该是我的第一次也是我的最后一次吧”...但是天不从人愿...在我们拍拖的两年后因为发生了一些不开心的事...就这样我们就分手了...离开他我是那么地伤心那么地难过...毕竟那是我的初恋...就在这时候...我认识了他...

“他”是我第二个在我生命中对我非常重要的一个人...他在我最难过最脆弱的时候出现了...我想“这应该是上天给我最好最棒的一个礼物”...因为他无怨无悔地陪在我身边支持着伤痕累累的我...他在我最需要人陪的时候出现在我的身边...我还记得那段时间我什么都没有...他因为怕我闷坏了...居然把和他打着篮球的朋友丢下...然后跑回他家拿他的手提电脑给我玩耶...看着他顶着满身大汗的身体...我真的超感动的...还记得...他会每晚都在我家陪着我看戏还等我睡着了才回他家睡...每晚就这样陪着我直到半夜才回家...可是在一天早上我醒来的时候看见他把他的东西都收回还留了一张字条...那字条上写着:对不起...我看到了你的信息...我知道你还喜欢他...所以我选择退出...我不会再找你了...
那时我很怕...很怕真的再也见不到他了...我害怕着一直打他的手机...可是都没有人接...我哭了...我从没试过这种感觉...当我以为我快失去他的时候...电话终于有人接了...我好开心...不久后他用了很浪漫的方式向我告白耶...幸福的日子陪伴着我...他对我真的很好很好...没有人可以比他更疼我了...只要我喜欢的东西他都会给我...每晚睡前他都会哄我睡着...就算我在怎么无理取闹他还是会迁就着我...虽然有时我做得太过分惹他生气...他还是会先跟我道歉哄回我开心...因为他知道只要他先道歉等我冷静下来后...我会哄回他如果真的是我的错...我还会跟他道歉...不过前提是他一定要先道歉哄回我...试问在这世上还有多少男生真的愿意为了一个女生做那么多事呢?遇上他我是幸福的...但是因为我和他的背景真的相差太远了...他家是那么的显耀...他爸爸还有权有势...而我只是一个小康之家...出生在乡下的我...根本上不了大台...我终于知道俗语说的:竹门对竹门, 木门对木门............不属于你的...就算再好你也永远都得不到...


你知道我到底爱你有多深吗?没有你的生活让我很难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