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宽恕

昨天超不爽的...七早八早就被骂...明明我就没做错事请...是你自己没有检查而已嘛...难道我想做错事情然后被骂的吗?我是没做过那份报告嘛...又没example我看...我哪里敢说肯定做对喔...骂骂骂...每天就只会骂人...又不检讨一下自己到底有没有做错事...过分... 

不过还好他隔天就跟我道歉...不然我一定会生气很久...老板不是大完的...不可以把不好的情绪发泄在员工身上的...他们也是有脾气不是木头人...只是呆呆的站在那里给你骂的...而且骂人也要有道理啊...无端端被骂当然会不爽啦...况且又没做错事还要被骂...那更加委屈...呜呜.............


可怜的我... 但是现在看在他道歉的份上...我就原谅他啦...嘻嘻.........而且宽恕是件美德...该多多学习才对...生气多了脸上就会多很多豆豆和皱纹...会变丑和老的...我才不会那么笨去弄丑我自己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