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无心工作

在公司里也算是有能力的员工,深得老板信赖,可是最近我遇到一些困扰...多了很无限的工作和压力...甚至回家后还要继续工作...我就快崩溃了...我已经很用心去做我的工作了...但是我老板还是不满意...我真的不懂该做些什么才能令他满意...我只是一个拿千多块薪水的员工而已...可是我的工作却像上司级的工作分量...我现在的工作就好象一颗大石头在压着我的心一样那么的沉重...我真的无心再留在这家公司工作了...我觉得自己好像一个廉价劳工一样做着杂工似的...好辛苦啊...




我决定了...我要回去金宝读好我的书...在今年里面我一定要毕业...回金宝找份工做着先吧...虽然工钱是少了一点...但是至少不会中骂...也不会有那么多的压力...那样舒服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