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倒霉的一天

今天真的超倒霉的...没时间读书就算了...哪里知道要什么就没什么...这才更倒霉啊...天啊...救救我吧...

我今天到底做错了什么...为什么我今天会酱倒霉? 我讨厌今天...居然在我考试的时候...弄我心烦...
糟了...进到考场什么都忘记了...唉..............

我看如果这次再考不到...我就辞职不甘...反正在那做工要承受那么多的压力...不如不做...回金宝吧...在那边做边读吧...又不需要请假考试...好多了...又不用酱麻烦人载我...知道我就不出去做工了...

好吧...就拿这次考试成绩来作决定吧...及格就继续做...不及格就不甘回金宝...ok........就这样说定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