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一颗受伤的心

















愛情...也不過如此...


跟你說過天長地久...海枯石爛
跟你說過執子之手...與子皆老
那又怎样?

跟你拉過手、擁抱過
跟你接過吻、上過床
又能怎樣?
戀愛?
更本就是虛偽的...
不爱我就别走过那道线
如果你根本不了解我...
就别装懂...
别离开我...
如果你知道你在我心中的重量...
无可救药的自尊心...
最落寞的眼神...
永远都不能确切的回答关于自己的心...
却能最快的反应自己在乎的人或者事...
我知道寂寞不等于孤单
但是我就是不明白...
为何寂寞比孤单还要来得折磨...

真希望我爱的人能够永远的保护我...爱我...疼我...但是就是千万不要不理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