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

我们一起经过无限的风风雨雨...
当我们吵架吵到很厉害的时候...我哭了不管我错还是你的错...你都会先道歉和哄回我开心...
我好开心能够认识到你...你是我见过最好的男生...你能包容我很多缺点...
我无理取闹...我的大小姐脾气...我控制你的日常生活...不让你做这做那...你还是没有任何怨言...
我种种不好的缺点...你还是不介意...依然对我很好...无论我做错什么你还是会原谅我...
就算是你家人不喜欢我...你依然还是选择了我...对我不离不弃...你好宠我...好疼我...愿意包容我的一切一切...你把我宠坏了...
从来没有一个男生像你一样对我那么好的...

爱你我爱得好苦...因为某种原因发生...
但是爱你我从没后悔过...被你爱上我也觉得好幸福...好想就这样跟你过一辈子...对你撒撒娇...装装可怜让你哄着...抱着你一起看戏玩电脑...这样我也会很开心的...
可是世事无绝对的...未来的事我们更加预测不了...老天很爱作弄有情人的...很多波折是我们预测不来的...俗语说得好: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美好的回忆才是最重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