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原谅我还不够完美

认识久了...你会发现我其实很

爱发脾气...
会哭会闹...
不喜欢伪装...
缠着你...问着你...吵着你...在干什么...
约束你...命令你...不许没我批准做一些我不喜欢的事...
优点不多...惟有骄傲 不认输 执著的性格...
不够温柔又粗鲁...对你的包容也有用尽的时候
懦弱的我...没自信...就怕失去你...总是要你承诺不离开我...
我不讨人喜欢的性格...总是没办法做到不让你生气...

无理取闹是因为在乎你
大吵大闹以后也是自责的...为何我还不够包容你呢?
你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因为重要...因为在乎...为你我失去很多朋友只因想把全部时间都给你...想多陪在你身边...
希望你会比从前快乐
我会努力做得更好的...多让自己在完美一点
可是...习惯了很多你的习惯...
我再也习惯不了没有你以后的习惯
我们的感情能到最后吗?
我多想真的有以后...
至少没有遗憾...多希望多年以后你依然在我身边...你能牵着我的手直到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