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最近听的几首歌

“你离开的时候没有一句...没一句对不起...对不起是我太执谜 ...
你离开的时候没有一句...没一句话说清...说清楚你离开的原因...
也许他可靠 他实际 他不一样...
他能够给 你安全感 不只梦想...
谁还在乎一起傻傻说过的那些话...
没关系...我们分了没关系...这不是你的问题...
是我没那个福气...没福气...却又爱上你...
就算哭了没关系...这不是你的问题...
痛痛快快给我一场没关系...
爱情里面总有一个比较傻 要怪就怪我放不下
痛苦给我  幸福留给你和他
没关系 没关系 没关系...”

我好欣赏这首“没关系”这首歌哦...你不觉得很有意思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