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用颗真诚的心走进网络

岁月匆匆,不知不觉中,转眼间自己走进网络,并“厚颜”在Facebookblogspot 的网站已开博了近三年的时光从几年前“一窍不通”的网盲,到如今能自由畅游在茫茫网海的“网鬼”

“网络”是高科技的产物,也是令人向往的神秘世界尤其是对许多我这样从小村跑出来打工又没有知识的人来说,网络更是充满着太多的不解和诱惑了我庆幸,自己本已不再年轻的生命,如今还能在网络上结缘,与这个多彩多姿的时代共舞

网络,就像一本包罗万千的百科全书更像一位博学宽厚的良师益友,时时指导、充实着我的生活,让我的生命因此而更加阳光和精彩美好有人曾对网友说过一句经典的话语,他说:“网络是拿来学习的,不是拿来滥情的”的确如此在茫茫网海里,我们只有带着一颗真诚的心,只有挡住诱惑善待网络中的人和事,才真正不会被那些不良的网络思想行为所影响而感染“网络病毒”,更才不会让自己的身心伤痕累累的,最终溺死在茫茫网海里……

带着一颗真诚的心走进网络,我深深感谢并感恩着我的博友和所有的网友们世界在我眼前,你们在我身边网络,让远在天涯的我们近在咫尺,从此不再遥远陌生也让我苦痛的生命从此不再孤独寒冷,阴云密布……我还要感谢创造网络的人“谢谢你们伟大,创造出这些网络,让我们可以在网络里尽情地宣泄着我们的开心与悲伤
     
感谢网络,感谢我的朋友们在网络世界蹒跚学步的我,真诚希望能得到你们一如既往的关注、支持与帮助因为有你们真情温暖,我相信明天一定会更好也相信在风雨人生路上的我一定会走得更加踏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