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一颗不起眼的星星




天空上永远都摆放着无数的小星星在漆黑的夜幕里,它们显得十分闪亮却美丽闪闪发亮的小星星啊!你可知道你是那么的迷人啊虽说小星星、亮晶晶,一闪一闪的,就像是在向我眨着它那美丽的眼睛当我看着那些小星星时,我仿佛看见了我那自信般的笑容……

回想起初的我,是那么的单纯与………愚笨而如今的我才算是真正的领悟到了,小时候的我可能会是一颗闪亮的小星星,因为那一小片天空很黑很黑,小星星也只有那么几颗悬挂在天幕上,使我这颗不起眼的小星星有了一片自己的天空我很自信,很闪亮但是现在来到了这广阔的天地后,我才发现我并不是最闪亮的那颗星,而是躲在云层中渺小的星我到现在才发现在这片天空中还存在着众多的星星,它们那样的闪亮,把整个漆黑的天幕都照亮起来所以我的存在也不重要了,因为天空是那么的亮


而我只是点缀天空的小星星一颗不起眼的星星
(没有人会发现、被注意到的星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